星期二, 8月 23, 2011

Apple VGA Adapter 使用報告

為了提供大家更好的商品評估

我收到了APPLE官方的VGA Adapter 轉接器

官方的部分內文"使用 Apple VGA Adapter 可將 iPad 2 螢幕上的任何畫面,例如應用程式、簡報、網站及其他內容,顯示在配備 VGA 的電視、螢幕、投影機或其他相容的顯示器上,最高畫質可達 1080p HD。

將您的 iPad、iPhone 4 或 iPod touch (第 4 代) 連上電視、投影機或其他與 VGA 相容的顯示器,便可在高達 720p 的大螢幕上觀賞幻燈片秀與影片。

Apple VGA Adapter 可透過底座連接埠連接至 iPad、iPad 2、iPhone 4、iPod touch (第 4 代)、iPad Dock、Universal Dock,並利用 VGA 轉換器連至投影機或顯示器。" 

 

試用報告

1.設定(只須接上不需任何設定  讚啦)

  接上後大約過一分鐘不到,iPad2就會自行發動Mirror的同步鏡射顯示。

  所謂同步鏡射顯示就是iPad2上顯示的畫面都會一併同步顯示在VGA輸出上,而且是即時的喔。

  也就是iPad2上出現的任何畫面,包含過場特效。

 

2.應用軟體效果良好

  7-11、PDF-notes、QuickOffice

 

3.遊戲軟體效果良好

  太鼓達人、Infinity Blade

 

4.視訊良好

  OPlayer 同步顯示

 

5.簡報測試

  Keynote效果100%,特效完全顯示。重要的一個特性是給需要報告的人,就是iPad上顯示的是下一張要輸出  的。也就是說VGA顯示的若是第4頁,iPad上的是第5頁,翻頁是就會把iPad上的輸出到VGA。我超喜歡這個  的。等於讓報告人可以先知道下一張要報告的內容。

6.童書與電子書良好

 

7.Skype良好

 

8.iPod相片

相片效果非常好,如果是影片則會單向顯示在VGA上。

 

9.音樂 

當然是OK嚕

 

10.照相

沒問題,非常好。完全是即時顯示喔。特性的完全呈現。

 

11.Google Map

好到不行,整個特效都會出現。

 

12.WEB

完全即時顯示。

 

13.Youtube

全即時顯示

 

14.手寫筆記軟體

全即時顯示,手寫的同時就無落差立即顯示(即時同步喔)。

 

小小的缺點

就是在翻閱相片時,有感受到一丁點的拖慢,也就是為了同步顯示所以會有一點不順,但是這感覺

是不容易發現的。

 

期望:

如果有支援AirPlay的投影機就更好,可以無線投射。不過,要看OFFICE的設備嚕。有支援AirPlay的投影機不多啦。

1 則留言:

Eric 提到...

請問我的是iPad一代沒有jb,那我可以用Apple VGA Adapter嗎?我有個app:yxplayer2他也有 TV out功能,特地請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