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10, 2011

讓你的iPhone 4、iPod Touch 四代、iPad 1 也能像iPad 2 一樣使用鏡像輸出 (Video Mirroring)

蘋果在iPad 2 出來的時候,針對A5 處理器的機器加入了一個新的功能,鏡像輸出 (Video Mirroring)
有鏡像輸出 (Video Mirroring)的機種,不論是什麼樣的操作畫面,都能同步顯示到外接螢幕上
這項功能對一些需要教課、演講的人來說,真的是十分方便!好用啦!

那我們到底該怎麼樣把這個功能給打開呢?


1. 首先你的機器要先動過手腳,也就是要先Jailbreak 啦!

2. 打開你的Cydia 

3. 到Cydia Store 去安裝iFile

4. 打開安裝好的iFile 吧!

5. 到以下的路徑 /system/library/coreservices/springboard.app

如果你是iPad 一代的話,請打開"K48AP.plist" 這個檔案,並用純文字檢視器來編輯

如果你是iPhone 4的話,請打開"N90AP.plist" 這個檔案,並用純文字檢視器來編輯

如果你是iPod Touch 四代的話,請打開"N81AP.plist" 這個檔案,並用純文字檢視器來編輯

6. 在檔案裡,加入下列的字串,存檔後重開機就可以囉!

<key>display-mirroring</key>
<true/>

 

 

(P.S. 建議放在<key>display-mirroring</key> <true/> 的下面)

沒有留言: